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沉默的真相》今晚更新 江阳坚守正义为真相燃灯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0: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8点,由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谭卓、宁理等人主演的社会派推理剧集《沉默的真相》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更新第7至8集。上周播出后,在各榜单评分高开稳走,均达到9.0以上,在豆瓣更是获得了9.2的高分。而白宇凭借片中的表现更是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称赞其共情能力极强,跨越角色的不同阶段收放自如,简直背影都在演戏。

  从本周预告中可以看到,江阳下定决心继续调查,案情却陡然生变,在多方阻挠下,所有线索中断,而好友受罚以及被迫与女友分手也使江阳人生再次陷入低谷,堕入困境,其结局更使得观众大呼心痛。

  此前已经直通结局,观看全片的观众,纷纷成为自来水,目前在豆瓣的五星好评更是超过六成。其中除了对影片本身内容、制作的认可外,观众对演员白宇的演技更是不吝赞美,称其不论是对未来的理性担忧,还是查案时的果断决绝,亦或是突遭变故的强忍泪水,白宇都处理的恰到好处,在90后小生中牢牢站稳了实力演员的位置,其细腻自然的演技收获了大量掌声。

  《沉默的真相》目前正在迷雾剧场热播,本周五将迎来全片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