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将于今日率先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1:1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uperM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组合全新专辑的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

 

  SuperM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将于今天下午一点通过Flo、Melon、Genie、iTunes、Sportify和QQ音乐等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主打歌是将此次正规专辑的收录曲《Monster》和《Infinity》进行Hybrid Remix的歌曲,表达了组合克服遇到的困难,向着更高处前进的意志。

  在公开歌曲音源的同时,组合还将于24日上午出演美国NBC人气脱口秀《艾伦秀》,并首次公开主打曲舞台,期待粉丝们的热烈反应。作为SM第一个跨组合组合,SuperM的首张正规专辑也十分的受关注,将会引领全新的音乐风潮。

  另外,组合首张正规专辑将于韩国时间9月25日下午1时公开,主打曲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