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 崔钟勋被判处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4 10: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俊英和崔钟训两人因涉嫌违反性暴力而被判处相关的刑罚,郑俊英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崔钟勋被判处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韩国大法院2部24日维持原判,对因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例法(特殊水平强奸)而被起诉的郑俊英判处有期徒刑5年,对崔钟勋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

  此前,郑俊英聊天室事件曝光,根据调查发现,崔钟训也在聊天室中,两人曾在群内分享非法视频,而事件曝光之后,有网友举报称自己当年曾遭受过郑俊英以及崔钟训等人的性侵。

  虽然郑俊英和崔钟训主张与被害人之间并非是强行发生性关系,但是根据调查法院方面判处郑俊英和崔钟训属于违反了性暴力犯罪相关条例,因此判处两人相应的惩罚,不过郑俊英和崔钟训表示不接受,进而提出上诉。一审判决中,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和有期徒刑五年,经二审判决后,两人的刑期被缩短到了五年和两年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