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苹果》MV女主裴涩琪婚礼延期 具体日期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5:0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艺人裴涩琪宣布将会与圈外男友结婚,两人的婚礼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不过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目前两人的婚礼确定延期,具体的日期未定。

 

  媒体方面发通稿表示歌手兼演员裴涩琪与人气YouTube博主沈理燮(音)的婚礼,因受韩国新冠疫情的影响将延期举办。裴涩琪的经纪公司方面也发文称:“裴涩琪与沈理燮的婚礼因新冠疫情再扩散的影响而被延期了。”并表示具体日期还没有定下来。

  裴涩琪是韩国女艺人,歌手兼演员,她曾出演过《小苹果》的MV并且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上个月裴涩琪宣布结婚的时候,网友们也纷纷祝福。

  据悉,裴涩琪与男友两人相识多年,在发展成为恋人3个月后决定了结婚。当初两人计划于9月25日举行婚礼,但由于疫情的影响曾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将婚礼延期。

  另外,裴涩琪与沈理燮甜蜜的婚纱照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纷纷送上了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