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即将回归!NCT 2020新专多彩的成员组合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09: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在10月12日发行正规专辑的NCT组合日前公开了成员们的多彩预告,引发关注。

 

  NCT将在10月12日发行的正规2辑《RESONANCE Pt.1》中展现多彩的成员组合和音乐色彩。29日,据SM方面透露,收录在本次专辑中的《Misfit》是一首让人联想起90年代初Hiphop音乐的流行歌曲。歌词中包含了不拘泥于框架,开拓新时代的现代社会充满自信的形象。JOHNNY-泰容-马克-黄冠亨-JENO-刘扬扬-成灿参与其中,充满活力的演唱和充满力量的Rapping为歌曲增添了魅力。

  加上泰一-JOHNNY-YUTA-KUN-在玹-廷祐-肖俊-辰乐参与的《Dancing In The Rain》是一首R&B Hiphop歌曲。将 如果与相爱的恋人在一起,即使淋着雨也很幸福的心情融入歌词中,尽情享受悸动的感情。

  据悉,这一次是NCT组合全员回归,这样的回归阵容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新专辑也是精心制作的,成员们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感受。

  另外,组合这一次合体也将会推出全新真人秀节目《NCT WORLD 2.0》,预计在Mnet进行编制。对此,Mnet方面表示:“《NCT WORLD 2.0》的制作和编排属实,详细内容稍后公开。”值得一提的是,《NCT WORLD 2.0》是首档由NCT全员参与的真人秀。作为23名成员首次合体的真人秀,更令人期待丰富多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