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Dynamite》再次获Billboard“HOT 100”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4:4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根据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于今年8月发表的新歌曲《Dynamite》再次获得Billboard“HOT 100”榜单1位,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再次获得了Billboard主要单曲榜单“HOT 100”1位。该曲在发行之后连续两周占据榜单1位的首位,之后两周获2位,发行第5周重新回到了1位的位置,不仅改写了K-POP的历史,还改写了全球的音乐史。

  不仅如此,该曲还获得了“Billboard Global 200”-“Billboard Global Excl. U.S.”榜单1位,该曲首曲同时在两个排行榜上占据1位的歌曲。人气颇高,在韩国以及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也都有着让人惊喜的好成绩,成为防弹少年团的又一首代表曲目。

  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成员们也十分的高兴。对此,组合创下了Billboard 3个单曲榜单1位的纪录,通过官方SNS表示:“多亏了阿米们,再次出现了奇迹。非常感谢一直喜爱《Dynamite》的全世界阿米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