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演员请就位》开播 坚定信念明确演员内心“渴望”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3 10: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日,演员孟子义参加的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开播当天,《演员请就位》联合《时装L'OFFICIEL》拍摄的“演员的渴望”时尚大片释出,孟子义静坐在水雾弥漫的镜子后,不经意间的低眸透露出淡淡心事,手指探向前方,迷茫却坚定,待到迷雾退去,留下的或许就是内心最清晰的“渴望”。

孟子义开播海报
孟子义时装大片
 

  节目官宣时,一句“认识我的,大都不喜欢我,你看我有戏吗?”的文字标签让不少观众重新审视了对孟子义的争议和“偏见”,此次参加《演员请就位》,正是她走出舒适区,以演技接受导演的指导和观众的评判,在”断骨“重生的过程不断学习、实现自我蜕变的一次尝试。

孟子义写真1
孟子义写真2
 

  节目一开始就进行市场评级,将演员分为S、A、B三个等级,孟子义凭借《陈情令》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专业制片人们的初始A级评级。随后,根据评级排名进行初始剧目选择的“抢角”大战精彩万分,孟子义由于评级较为靠前选到了心仪剧目《小时代》,孟子义将会如何在舞台上诠释林萧?剧目演出详情还需继续等待。

  除《演员请就位》外,由孟子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也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中,她在其中饰演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符家长女玉盏。孟子义将这个聪慧过人方能临危不乱,玲珑心思时刻掌控全局的高门贵女形象演绎的鲜活生动,跃然眼前。

孟子义写真3
孟子义写真4
 

  对待热爱的演员事业,孟子义一直以满分的状态和用心的态度对待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不管是舞台表演还是荧屏表现,孟子义都在不断进步。《演员请就位》每周六晚20点更新,《浮世双娇传》每周一二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10月12日起VIP尊超前点播特权。剧集综艺同步更新,一秒穿越古今,孟子义的更多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