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之火神山》开播 涂凌倾情演绎抗疫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4 09: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一起之火神山》将于10月4日播出,该单元由冯骥编剧,姚晓峰执导,陈数、陆毅、涂凌、阚清子倾情出演。讲述了疫情期间解放军医疗队在火神山医院中与疫情做抗争的故事,所有医护人员,为了建立一个可以收治重症病人的ICU病房,不眠不休72小时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剧中涂凌饰演的护士余静也用生命诠释在火神山"只有战士,没有男女",他们无畏艰险,全力以赴,从病魔手中抢夺生命的奇迹,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

  涂凌在《在一起之火神山》中饰演了一位抗战在第一线的护士余静,在火神山她凭借着自身专业的医护能力尽心尽力的照顾着每一位病人,却不幸被感染,将生命结束在最好的年华。这次涂凌有幸参与《火神山》的拍摄,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不易和伟大,对他们敬佩不足以用语言来表达,只能更加用心的诠释”余静“这个角色,来表达她内心的敬佩和感恩。《火神山》在拍摄时正处在炎热的8月,为了更好的演绎余静,涂凌在拍摄现场切身的感受到”防护服“的沉重,一层又一层的防护服在炎热的8月更加的不透气,不到一分钟衣服都湿透了,防护服里都是汗水,护目镜里都是哈气,每一秒都是艰难的考验。但是这种情况,在抗疫期间,火神山的医护人员们坚持了几个月。护士这一群体在抗疫第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是近距离接触病人的一批人,身上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忍受着身体的不适在疫情高危区工作,不仅仅是口罩和护目镜的勒痕那么简单,除了身体上的考验,更多的是心理的考验。

  据悉,《在一起之火神山》并不是涂凌第一次接触护士这种角色,之前涂凌参与拍摄的《一起深呼吸》也是一部援外医疗剧,很快将会与大家见面。再次出演医护人员,相信涂凌会有更加深刻的感受,在《火神山》中有更加真实的表演。《火神山》作为《在一起》系列的最后一个单元无疑是最恰当的,”火神山“的”神速“建立俨然的一个奇迹,但是中国以最少的伤亡度过”疫情“也是一个奇迹,这场奇迹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是所有抗战第一线的英雄们的功劳。10月4日我们守候《在一起之火神山》,一起感受”火神山“奇迹的力量,一起感受生命的伟大,致敬所有抗疫英雄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