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银幕新作《重装战警》开机 与王晶再次硬碰硬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09:0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的缉毒题材电影《重装战警》已经在深圳正式开机。影片由香港导演王晶监制并亲自担任编剧,实力演员陈小春、邱意浓、胡然领衔主演。本片以缉毒行动为背景,讲述了由陈小春饰演的重装警察总督察陈志威为打击巨型毒贩交易,率领手下奋勇缉拿毒贩,最终成功瓦解了黑暗势力。

  陈小春化身正义警察

  发布会当日,王晶携陈小春、邱意浓、胡然等主演及电影主创人员利落亮相,为影片《重装战警》浓郁的港风质感更添了一份经典的风采。陈小春作为本片男主,早早就为电影的开机调整好了状态,坚毅沉稳的气质与男主如出一辙,蓄力待发只为以最好的状态诠释出缉毒警察的正义与英勇。

  王晶&陈小春,时隔多年再添力作

  王晶与陈小春,可谓是最经典的黄金搭档之一了。在本次合作之前,他们已经成功合作过多部作品。无论是耳熟能详的《Office有鬼》、《赌神3》,还是轻松搞笑的《神勇铁金刚》、《珠光宝气》,亦或是相似题材的《黑白迷宫》、《黑白森林》、《爱上百分百英雄》、《警界男儿》,他们无疑已经练就出了相当默契的配合。电影《重装战警》促成了王晶与陈小春这对黄金搭档的再度合作,期待他们这次也能一如既往地碰撞出新的火花。

  电影《重装战警》浓烈的港风质感不禁让人无限回味往日经典的港式警匪片剧情,再搭配HIT TEAM全副武装强势出击的华丽阵容,瞬间让影片的期待值达到了MAX。不知道时隔多年再度合作的两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值得让人期待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