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馨平辟谣父亲王羽去世:没有这样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15: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TVB演员马海伦发微博表示称演员兼导演的王羽去世,享年77岁,引发关注。不过稍后媒体方面询问王羽的女儿王馨平,对方否认父亲去世的消息,表示没有这样的事儿。

 

  香港媒体方面求证王羽的女儿王馨平王羽去世的事情,对方辟谣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没有这样的事!好多人这样传,没有这样的事啊。”

  王羽妹妹也向友人否认王羽去世传闻。马海伦随后表示:“原来都未证实到,自己都不好意思!”“邵氏有人发错信息,王羽大哥健全。”

  王羽原名王正权,出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江苏无锡,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是导演张彻开创新武侠浪潮的过程中的第一代明星之代表人物,其主演的《独臂刀》创下当年中国香港电影票房新纪录。从影三十余年来,王羽共拍摄了60多部武打片,参与制作和监制的电影共计有80多部,为新武侠世纪的第一位武侠电影红星。2019年,获得第5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终身成就奖。他的代表作还包括《大刺客》《失魂》《武侠》《金燕子》《风雨双流星》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