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晶合约到期离开SM 与H&签约展开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09: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郑秀晶目前与所属社SM的合约正式到期,而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郑秀晶也决定离开SM,与全新的所属社H&签约,今后将会继续努力的进行演艺活动。

  12日,根据消息表示,与SM合约到期的艺人郑秀晶日前与演员所属社H& Ent签订了专属合约,成为旗下艺人,并宣布了新出发的消息。所属社代表表示:“与多才多艺的艺人郑秀晶一起站在变化和飞跃的新起点上,感到非常高兴。她作为歌手出道后获得了全球人气,她作为演员将展现更加深厚的演技,为展开丰富的活动尽最大的努力。”

  郑秀晶在很小的时候就被SM星探选中,成为SM公司的练习生,2009年郑秀晶作为女团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0年她以演员的身份接触荧幕,出演了电视剧《越看越可爱》,2011年,主演了情景喜剧《high kick 3》。2012年11月30日,担任了2012Mnet亚洲音乐盛典的特别MC。2013年,主演了青春喜剧《继承者们》。2014年,凭借浪漫爱情励志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获得了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女演员奖,人气高涨。

  这几年郑秀晶在影视剧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主演的电视剧《玩家》、《机智的监狱生活》等都获得了高收视和好口碑,目前她担任女主角的军事惊悚电视剧《Search》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另外,郑秀晶签约的H& Ent所属社旗下艺人有郑丽媛-孙淡妃-苏怡贤-姜敏雅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