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户田惠梨香拒绝与东出昌大合作 认为唐田所受待遇很不公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09: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户田惠梨香拒绝与东出昌大合作,这也引发了热议。

 

  据悉,户田惠梨香与东出昌大的出轨对象唐田英里佳是同一事务所的前后辈,在出轨事件曝光之后,东出昌大依旧能继续进行演艺活动,而唐田英里佳则是停工只能做行政工作,这也让户田惠梨香感到十分的不公平。

  爆料还称户田惠梨香觉得唐田英里佳很可怜,因此想要尽可能地帮助她回归演艺事业。

  今年1月媒体方面曝光了东出昌大与唐田英里佳的不伦恋,在妻子杏怀孕期间东出昌大出轨唐田英里佳,东出昌大也通过事务所承认事情的真实性,这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在出轨新闻曝光之后,东出昌大的事务所做出了道歉。

  同时杏也与东出昌大离婚,而东出昌大在出轨事件之后很快就复出工作,参加各种活动以及舞台剧等。而唐田英里佳则是暂停了全部的工作,休息在家。唐田英里佳的姐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很不甘心,不会就这么退出的,会复出继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