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玺彤加入黄子韬“龙韬战队” 《说唱新世代》和声工具人实锤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0 09:4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说唱新世代》以“my story”为主题的舞台来袭,选手们需要选择战队并进行8小时的极限创作争夺12强名额,石玺彤作为龙韬战队选手出战。

图一
图二
 

  节目一开始,《说唱新世代》25强选手需要各自选择导师战队,进行8小时的限时创作,石玺彤选择加入老板黄子韬所在的龙韬战队,在创作过程中,黄子韬给予石玺彤细心指导,并暖心鼓励:希望她能有更多的自信,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比赛中,石玺彤给多位选手的作品唱了和声。在第一期节目中,马思唯就有提到:“谁和石玺彤合作一定能创作出很精彩的作品。”此次,石玺彤在展现自己vocal实力和创作实力的同时,也帮助其他选手创作出优秀的作品,被粉丝调侃“石玺彤是和声工具人吧”“就算没有石玺彤的舞台,也能在整期节目听到她的声音”。

图三
图四

  下周六晚8点,将迎来石玺彤“my story”为主题的舞台,她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