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车《新手驾到》第十期科目四开考,谁能第一个拿到驾照?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4:0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冲刺吧,新手!本周四晚10点,易车《新手驾到》第十期科目四考试紧张来袭!眼看着学员们离驾照只剩下一步之遥,但科四考试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简单吗?那么谁能第一个拿到驾照呢?哪个组能率先集体“出师”?就让我们等到节目播出时来共同见证吧!

  学员“自己训练”科目四,考试现场状况多

  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节目刚一开始,才叔说了一句“这次考试,至于什么成绩,我们就是靠你们自己训练”。难道科目四的训练都是学员们自己完成的?不过据了解科目四都是一些理论题,学员们自己静下心来背题说不定效果会更好。但令人倍感好奇的是,明星学员都是如何备考自己的科目四的?会不会脑洞大开奇招频出?想想还真是令人期待。

  科目四正式考试来了!考场里紧张的气氛瞬间就溢出了屏幕。学员们在才叔和溜溜哥的祝福下进入了考场。在考试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每个学员都非常认真,但考试结果却似乎不尽人意。考试中的周深遗憾地说:“我已经错完了我能错的名额”,而吴宣仪在走出考场时也表示“完了,过不了了”……那么结果究竟如何,他们能顺利通过考试吗?

  才叔落泪周深安慰,“汽车音乐会”嗨翻全场

  面对如此重要的考试,学员们心里的紧张情绪自然不言而喻,溜溜哥和才叔也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两位教练站在考场外面色焦急,纷纷开启了“预言家模式”。才叔跟溜溜哥说“10分钟之内他肯定得出来”,这名学员是谁,为什么才叔对这名学员如此有信心?而一脸忧虑的溜溜哥则表示自己对这次考试很担忧,到底是什么事情打击到了自信的溜溜哥?再后来才叔眼含热泪,周深在旁边安慰,溜溜哥也连忙劝才叔冷静,到底是什么事让才叔情绪失控?

  在预告片的最后,全体学员和教练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汽车音乐会”。只见现场围满了热情的观众,伴随着“你要跳舞吗”的歌声,大家欢快起舞,要知道周深、霍尊、吴宣仪、小鬼都是歌手出身,他们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言归正传,学员们一路过关斩将这次到了最后的冲刺时刻,你觉得谁会第一个拿到驾照呢?

  看节目,赢礼物!每一期《新手驾到》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同一时间段内,打开易车APP,点击首页弹窗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100元加油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