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狄仁杰之九龙玄棺》杀青 叶璇魏巍陷长安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3:0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由浙江蜗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潞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浙江百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川集团、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电影《狄仁杰之九龙玄棺》正式杀青。

  影片出品人周功靖、林烨波、环文龙、王鑫、张国强、赵浙秋、黄元方、李军,联合出品人陶源、傅鹏、张韦华、俞毅、郭绪光、朱义杰、冷航旭、黄益淼、黄进华、苏頔、杨梓,宋泽、黄玉楼担任影片总制片人,周功靖、司马圣杰担纲总策划,董潞蔓监制,导演陶源执导,摄影指导郭伟,灯光指导周雪莹,美术指导武伟龙,造型指导娇金沛,视效指导柯凡,特别主演叶璇,魏巍、贺刚、黎真安、张皓承、戴天、秦明阳、赵智妍、楼学贤、岳东峰、沈凯、高玉庆主演,特邀演员常铖联袂出演。

  悬疑奇幻元素并存 开启狄公探案新路线

  影片讲述了仪凤年间,唐高宗寿辰之际,长安城中惊现八副雕刻着巨蟒游龙的玄棺。身为大理寺司丞的狄仁杰带领徒弟前往调查玄棺真相,经过多次涉险后终发现案件真相,而此时一群嗜血蛊人正在长安城中肆虐......狄仁杰能否化解这场危机?昔日繁荣的大唐又能否转危为安?答案等待揭晓。

  《狄仁杰之九龙玄棺》除了拥有惊险刺激的悬疑探案、酣畅淋漓的武打动作,更加入了奇幻元素。影片用蛊人增加了猎奇感,在节奏紧凑的破案情节下,走出更为新颖的路线。主创团队通过庞大的群演阵容、真实细致的妆发,呈现了蛊人成群结队的震撼场面,这种不计成本的制作势必会给观众带去新奇体验。

  两版狄仁杰同框 携手演绎长安探案惊奇

  出演过《窃听风云2》《窃听风云3》《毒战》《天下第一》等诸多影视作品的叶璇倾力加盟影片,作为古装女神的她此次将饰演霸气非凡的武后;参演过《盗墓笔记》《爱情万万岁》《老男孩》的魏巍饰演一代神探狄仁杰;曾演过《最美的安排》《无处不在》《特殊访客》的黎真安扮演武后的侍女李凌薇。

  值得一提的是,多次扮演狄仁杰的贺刚也将在影片中出演,脱去狄仁杰装束变身神秘角色的他让人期待。在影片拍摄中,贺刚与魏巍时常进行交流,只为将“狄仁杰”的性格诠释得更加完整;黎真安作为与叶璇对手戏较多的演员两人交流颇多,身为前辈的叶璇给予她不少演技上的帮助。好的演员对影片呈现很有帮助,《狄仁杰之九龙玄棺》优秀的主演阵容,让这部充满新意的作品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这部影片独家宣发的知道影业,拥有数据标准化的营销思维和数据化工具的渠道铺设能力,而独树一帜的OTT渠道以及精准投放思维,策略性多渠道引流,为每一个项目量身打造。

  影片已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等待《狄仁杰之九龙玄棺》的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