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默默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突发举动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4: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在街上大吵被媒体拍到,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原本两人是在逛街,但是不久之后好像是由于意见不统一而发生了争执,霍建华还抛下林心如,独自驾车离去,留老婆在细雨中黯然抹泪。

 

  媒体方面采访林心如询问发生争执的原因,而林心如也解释称夫妻俩在讨论事情,由于意见有些不统一,因此才会有网友们看到的那一幕,她表示并没有发生不好的事情,只是普通的意见不同而已。对于霍建华抛下自己独自离去,林心如也表示因为当时自己想要散步,所以才让霍建华先行离开。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林心如默默删掉本月6日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和霍建华的亲密自拍照。原本她在10月6日分享与女儿大手牵小手、同戴母女手链的照片,更难得与霍建华秀恩爱,晒出夫妻俩自拍合照。照片中,两人都笑得很灿烂,林心如说:“你今天微笑了吗”、“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善良世界会更美好,每一天都是充满爱与希望的一天,请忽略我眼镜的倒影。”

  但是目前这条状态已经被删除,这样突然的举动引发网友讨论。但也有网友提到,合照早在被曝出街头争吵前就删除,应该是因两人发合照引起太多关注,想低调一些而删,且夫妻间有争执也很正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