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舜晞《我在香港遇见他》收官 “黑嘉”上线留白开放式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10: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舜晞 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青春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正在优酷悬疑剧场热播中。上周剧情中,原本平静浮华的都市中,惊现多起手段凶残的连环杀人案,所有线索似乎都指向了一个涂着黑色指甲油、带着一个黑色礼帽盒的神秘女子。而与此同时,“李嘉”却在“张叉叉”出租公寓的时候接待了这位名叫“安娜”的女人,而她身上处处透露出的危险与诡异,让洞察力敏锐“李嘉”觉得并不寻常,不断进行试探,并下意识对她有所防备。

  曾舜晞身陷险境 黑化开启结局成谜

  一直感到被针对的“安娜”突出大招,将“张叉叉”绑走,并声称要求“李嘉”破解她留下的生死信息,才能解救“张叉叉”。在追查“张叉叉”下落的过程中,“李嘉”发现原来“安娜”便是都市连环碎尸案的凶手,但在最终与“安娜”的对决中,却意外激发了自己的黑色人格。这场戏中,“李嘉”与精通搏击的“安娜”交战落于下风,被对方死死按入水中,在自我求生意志的激化下,内心深处的强大力量被唤醒,成功反杀。而曾舜晞对这段表现的处理也值得称赞,从对“安娜”禽兽行为的激动批判、到双方缠斗失利被按在水中眼神涣散的濒死感、再到力量瞬间爆发后黑色人格的暴怒与邪气,癫狂的眼神和人物状态,令人后背发凉寒毛。

  而另一边,导师“陈茗轩”为了向“李嘉”加大压力观察实验效果而取消了奖学金和论坛参与资格,这让“李嘉”原本对生活燃起的希望彻底跌入谷底。此时,一直隐忍不发的师哥“林禾”向“李嘉”道出“陈茗轩”一直将他当作实验对象的实情,得知一切的“李嘉”愤怒达到极点彻底黑化,但结局却结束在“李嘉”与“陈茗轩”摊牌,向相反的方向离开,相当引人深思。曾舜晞将“李嘉”黑化后的巨大反差,展现的饱满且自然,砸毁“陈茗轩”办公室的狠戾、拥吻“张叉叉”的霸气、堵截“陈茗轩”时候玩世不恭的愤怒感,“黑嘉”从眼神到举手投足,都与“白嘉”截然不同,成功做到了将黑白两面诠释出判若两人的感觉。

  曾舜晞“港缘”不断 《香港》收官《使徒》接档

  自从《我在香港遇见他》开播以来,观众们对于曾舜晞演技的夸赞络绎不绝。曾舜晞对“李嘉”在面对自我情感与病史现实上的纠结克制、直面精神病例时对未来恐惧的脆弱无助、查案时仿佛“柯南”上身般的机勇冷静、以及最终“黑化”后明了极致的黑白反差,曾舜晞成功的将“黑白李嘉”的两个灵魂放进了自己的身体,令大家对他颇为认可。去年,曾舜晞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正气凛然的张无忌,在《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叛逆张扬的黄小栋,逐渐走入观众们的视野。这次对剧中两种差异明显的人性演绎,也正是“李嘉”在既定人生中权衡和挣扎的体现,这一角色也是曾舜晞继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之后,又一个内心在矛盾中成长蜕变的角色。

  继《香港》收官后,由曾舜晞参与出演的TVB经典IP《使徒行者3》也正在热播。剧中,曾舜晞饰演的“殷天侠”狠戾酷帅、亦正亦邪。最新出场的打戏,从被人钳制到一个过肩腾空成功反杀,动作利落行云流水,一口原声粤语的曾舜晞,慵懒的声线极具磁性,苏感爆棚。

  除了两部热播中的精彩剧集,日前古装剧《慕南枝》也官宣了演员阵容,由曾舜晞倾情出演男一“李谦”一角,如此高产的频率,可谓是娱乐圈“劳模”之一。敬请期待,“演员曾舜晞”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与角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