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池彻平晒与三浦春马合影:再次见到你的笑容真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3: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演员小池彻平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三浦春马的合影,他表示能够再次见到你的笑容真的太好了。

 

  小池彻平发文:“能再次看到他的笑容真是太好了。”在公开的照片中,小池彻平和三浦春马两人对着镜头合影,小池彻平身穿卡其色夹克,站在他身边的春马以音乐剧《长靴皇后》中的造型出镜,化着大浓妆一头卷发,身穿红色露肩亮片裙,十分吸睛。引发热议。

  三浦春马在今年的7月突然自缢身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圈内很多艺人也发文悼念三浦春马,表示不敢相信,让人感到很遗憾。而目前三浦春马生前的作品也陆续播出,由他主演的音乐剧《长靴皇后》也于近日公开了特别视频。视频里记录下了各位staff对三浦春马的寄语,同时也记录下了三浦春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另外,由三浦春马主演的电视剧《天外者》也确定会于12月11日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