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春马告别会延期至明年举行 预计再2021年7月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08: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三浦春马的告别会目前确定延期,预计将会于2021年的7月举行。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已故演员三浦春马的所属事务所AMUSE于28日发表声明,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及场地等原因影响,三浦春马的告别会将延期至明年,预计在2021年7月举行。

  今年的7月18日,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年仅3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和难过。警方经过调查并没有发现相关遗书,确定三浦春马是自杀身亡。三浦春马的朋友也透露表示接连不断的工作让三浦春马的身心备受煎熬,很早之前就患上了饮酒症,经常一个人喝酒。

  同时媒体方面也爆料称三浦春马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得到缓解,这也让三浦春马内心十分煎熬。原本7月18日当天三浦春马是有工作要做的,但是工作人员一直没有等到他现身,经纪人到家里查看情况,发现三浦春马在衣柜内自杀身亡,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和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