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亮相少儿编程发布会 玩超级玛丽表态想学编程课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08: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10月29日),某少儿编程品牌在北京举办“预见未来,解码数字时代DNA”品牌发布会,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代言人出席活动,分享自身的教育经,并参观科技长廊,体验超级玛丽的编程游戏,表露出对编程的浓厚兴趣。佟大为表示:“以前觉得成年人学习编程很难,但体验之后,发现很有趣,成年人也完全可以学。听说40个课时,就可以掌握简单游戏的编程,有时间我也想尝试学习一下”。

佟大为

佟大为参观科技长廊

佟大为分享自身教育经

佟大为看工作人员演示程序

佟大为亮相编程发布会

佟大为亮相启动仪式

佟大为体验编程游戏

佟大为体验超级玛丽编程游戏

佟大为用手机拍照

佟大为认真体验编程游戏

  从《虎妈猫爸》、《我的宝贝》到刚刚杀青的《小舍得》,佟大为在影视剧中的“奶爸”形象深入人心,生活中也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佟大为透露,家里最小的孩子就在学习编程课。作为演员,佟大为也多次扮演程序员、工程师等理工男的形象,本身就对前沿科技很感兴趣。谈到数字时代下的教育观,佟大为表示为人父母都会有危机感,尤其是身处这个人工智能的时代,科技的发展迭代太快了。既要尊重孩子的兴趣,也要关注孩子短期内的必须要学习的课程,还要考虑未来他们步入社会之后要面临的挑战,具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数字科技素养非常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