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出席第七届文荣奖 现场被“授”“零号宣传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1: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日,保剑锋等演员代表《大浪淘沙:启航》剧组出席第七届横店影视节文荣奖颁奖典礼。现场,演员保剑锋身着黑色呢子西装内搭白色简洁衬衣帅气十足,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代表《大浪淘沙:启航》剧组亮相典礼,保剑锋还受邀担任了影视旅游宣传大使奖项的颁奖嘉宾,颁奖时其幽默风趣的公布方式不仅让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更是现场口头“授予”了他“零号宣传大使”、“影视旅游宣传特别大使”的称号,而保剑锋优雅的绅士礼回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后台采访中,保剑锋还表示:“横店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爱的地方,已经成为我第二个家……一年起码有两个月的时间会在横店”。从1996年第一次在横店拍戏到如今,保剑锋虽然已经成为一名实力派演员,但仍不断的跳出“舒适圈”,尝试不同类型的题材和角色,在横店留下了很多好的作品。采访中,所提到的正在横店拍摄的《大浪淘沙:启航》,作为献礼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剧目一直备受关注。保剑锋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也将再次饰演伟人,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船精神,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而近日,保剑锋参演的抗日战争剧《雷霆战将》将于11月3日开播,其饰演的十八集团军师长也即将跟广大观众见面。作为正剧中生的保剑锋出演抗日战争剧,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期待看到他所演绎的有血性、有担当的爱国之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