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雨彤《从结婚开始恋爱》花式撩汉 演绎霸道女总裁又美又飒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4:2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驰执导,周雨彤、龚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从结婚开始恋爱》近日在芒果TV火热开播,该剧凭借甜而不腻的剧情设定、女美男帅的养眼阵容,开播当日即登上热搜榜单,点燃热议。由周雨彤饰演的霸道女总裁鹿方宁冷面傲娇说一不二,魅力与魄力兼具,初次出现便自带解说:“只要是跟她接触过的人,无一例外都会被她彻底征服”。随着剧集的播出,鹿方宁不仅征服了她在职场上的竞争对手,也征服了屏幕前的观众。

 

  《从结婚开始恋爱》讲述了信奉“有钱和挣钱即是王道”的鹿鸣集团总经理鹿方宁,为了在公司内获得发展新家居品牌的机会,不得不先结婚生子,从而锁定医生凌睿(龚俊饰)为目标,开启猛烈进攻,因契约结婚却在婚后相爱的故事。剧中,鹿方宁被同事评价“根本就不像个女人”,在公司脚踩恨天高走路带风,开会时抱肘站在C位,摆事实讲道理Slay全场,说得在场合作伙伴哑口无言;去医院探望新生儿时,被宝宝抓住手指却手足无措,难得失态展现出慌乱的神情,因此结识“真命天子”凌睿,尽显反差萌。

  《从结婚开始恋爱》剧情发展神速,更新首周鹿方宁便拿下凌睿,走进婚姻的殿堂。为抱得帅哥归,鹿方宁开启撩男大法,不仅能毫不忸怩地说出像“你腹肌很硬”一样的虎狼之词,还佯装崴脚扑倒在凌睿怀中,甚至想假借醉酒之名跟男主来一场“酒后乱性”的高能戏码。这些看似羞耻的情节在周雨彤的演绎下自然流畅,毫无油腻之感,看得人小鹿乱撞,直呼过瘾。不知二人婚后感情是否会继续升温,鹿方宁又将为达成目标做出怎样的努力?本周四、五晚,《从结婚开始恋爱》持续更新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