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风平浪静》神仙“眼”技 刻画救赎式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0: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渤监制,李霄峰执导,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的电影《风平浪静》在11月6日正式全国上映后,持续收获不俗口碑。剧情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令许多网友回味无穷。

爱和纠缠
合理的欲望
深深刻在

  作为犯罪题材电影,除了亲情与友情,爱情元素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影片的情感纬度,也为这部影片增添了一抹温度。宋佳和章宇松弛且深浅有度的演技,完美演绎了在曲折命途中的救赎爱情。宋佳也通过潘晓霜这一勇敢明朗的角色,呈现了细致又耐人寻味的精彩表演。剧情也在贴切而又真实的一颦一笑中逐步展开。

  据悉,《风平浪静》累计票房已突破三千万,一起到电影院邂逅一场甜而不腻的极致浪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