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民将于今日回归 前辈BoA参与主打曲feat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0:5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泰民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回归发表自己的第三张正规专辑《IDEA:理想(Feat.BoA)》,前辈宝儿为了应援泰民,参与了主打曲的feat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泰民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将于韩国时间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主打曲《IDEA:理想(Feat.BoA)》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泰民新专辑的主打曲《IDEA:理想(Feat.BoA)》由BoA参与feat,两人将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关注。这首歌曲是泰民选择了很久确定的主题曲,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另外,泰民为了纪念回归,将于韩国时间晚9时通过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纪念直播《泰民的Act 2特讲:‘IDEA’论》,亲自介绍新专、歌曲制作花絮、专辑开箱以及近况TALK等多种多样的故事,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