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宋慧乔将回归电视荧幕 出演新剧《现在分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09: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慧乔有望于近期回归电视荧幕,将会 出演电视剧《现在分手中》,饰演该剧的女主角。

 

  据悉,原本该剧向演员秀爱发出了出演邀请,不过秀爱方面婉拒了该剧,因此制作方又邀请宋慧乔出演该剧。宋慧乔方面则是回应该剧是正在考虑的剧本中的一个。如果她本人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则将会是继电视剧《男朋友》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

  该剧是通过写“离别”,呈现出既是离别又可以理解为是爱的夹杂着酸甜苦辣的离别故事。 由《Misty》诸仁编剧执笔,《来自星星的你》《浪客行》《浪漫医生金师傅》李吉福摄影导演执导,电视台和播出时间未定。

  宋慧乔有望回归荧幕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纷纷期待着宋慧乔的回归。据悉,如果宋慧乔确定出演了,这也是宋慧乔在离婚之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让人十分的期待与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