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巡演苏州站正式开票王以太受邀担任成都站演唱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3 13: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内地实力唱作人王铮亮2020从“心”出发全国巡演已正式启动,这也是王铮亮出道13年来首次举行自己的巡回演出。此次巡回演出的广州站、成都站、舟山站及石家庄站已于10月29日开票,今日巡演苏州站也正式开票。

  自2007年出道以来,王铮亮就以卓越的唱功实力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近些年来,他也不断在华语乐坛努力耕耘,致力于音乐的创作,也为听众们输送了像《时间都去哪儿了》、《只是没有如果》、《原来你还在这里》等高质量、脍炙人口的歌曲。

  11月12日,少城时代联合演出主办方聚橙万有音乐系也官宣了第二站成都站的巡演嘉宾-王以太。

  作为同公司、同是成都人的王以太此次助力王铮亮巡回演出让所有歌迷们激动不已。在去年王铮亮发行的个人专辑中,王以太就受邀合作了一首流行嘻哈歌曲《家的方向》并创作演唱了说唱部分。粉丝戏称王铮亮与王以太的组合叫做“王炸”组合,此次王炸组合回到家乡蓉城演出,定能在11月29日这个夜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