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花”李健仁中风之后透露近况 感谢古天乐和甘比相助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09: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曾饰演过“如花”的演员李健仁发文透露自己的近况,他表示目前自己正在积极地接受治疗,特别感谢演员古天乐以及刘銮雄的妻子甘比出资相助,自己会尽快恢复健康的。

  李健仁发文表示:“我最近在努力治疗中,为加快康復,除了看中医之外,还有言语治疗及物理治疗,这些治疗都需要一定的费用,所以我想在此感谢这半年来出钱出力帮助我的有心人。首先多谢刘銮雄太太,在我出事返港后,即派同事联络我,另外还有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刘太及古生两位大善人出钱出力。还有我的好朋友Suzuki李建邦,为我的事奔波,而演艺人协会又安排我到快乐港仁接受免费中医治疗,能遇到各位善人,是我的福份,我会继续努力,尽快回到幕前跟大家见面!”

  此前,香港媒体曾发文报道称李健仁中风,右半身瘫痪、无法说话,目前在香港休养。李健仁因出演周星驰电影中的“如花”一角而广为人知。而之后古天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得知了这个消息,并且会想办法帮助李健仁,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