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瑞凯琳携手IPTV强势登陆《快乐大本营》等热播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6: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1月7日-11月13日,华瑞凯琳携手IPTV,旗下经典单品素养修复霜强势登陆《快乐大本营》等10大热门综艺,直接撬动品牌营销新势能大爆发。

《快乐大本营》

  此次华瑞凯琳携手IPTV选择《快乐大本营》《火星情报局》《天天向上》《新生日记》《中国好声音》《女儿们的恋爱》《中国诗词大会》《哎呀好身材》《舞蹈风暴》《嗨唱转起来》等10大热门综艺作为IPTV推广合作对象,通过IP综艺嫁接品牌的形式,整合节目的受众资源优势和话题热度,以节目短期流量优势实现了品牌长期口碑,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华瑞凯琳更深入人心。

  这也是华瑞凯琳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广告投放之后的又一大动作,更是继《极限挑战》《阳光姐妹淘》节目广告投放之后的又一次新尝试!

  而本次登陆10大综艺的产品,素养修复霜秉承品牌“素颜养肤”理念,20年精研配方融合现代科技而成,一瓶解决八大肌肤问题,让肌肤保持滋润光滑、柔嫩提亮,打造裸妆素颜自信。此番首秀10大综艺,为产品赚足亿万关注的同时,更直接输出了“给素颜足够底气”的产品广告语。华瑞凯琳相信,女性真正的美源于内心的自信,而专业、科学、高效的肌肤修复可以帮助她们获得底气!

  近年来,华瑞凯琳以多平台密集投放、多渠道布局的推广形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此次强势登陆各大平台,不仅是品牌影响力与口碑实力的证明,更是品牌战略升级的一次重拳出击。通过各种投放方式,帮助消费者真正认知品牌、认可品牌和产品,同时也向广大合作伙伴展示华瑞凯琳战略升级新姿态,传递品牌新强音。

  2021年1月,华瑞凯琳也将迎来新的一轮品牌和产品升级。依托20年手工研磨技术和稳定可靠的全球原材料供应渠道,以及依托高端人才及现代化联合实验室,华瑞凯琳将持续专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达到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的优秀品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