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投资分成案开审 女方强调两人有口头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08: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7000万港元投资分成案,今天(19日)于高院原讼庭续审。于文凤出庭作供,忆述在2002年,周星驰说要送她自行车作圣诞礼物,但她说不要自行车,并提出落实分成10%一事,当时周星驰亦表示同意。

  于文凤表示自己和周星驰两人还是普通朋友的时候就已经帮助周星驰解决了美国签证问题,而且在2002年签定协议前,她已不时对周的投资提建议,甚至涉足他的电影业务,助他解决与伙伴间的版权纠纷。

  于文凤强调,周星驰跟她有口头协议,她提供投资建议,赚到利润就可分到10%。而因出于信任,她并没有把这些条件写在书面协议上。她称,与周星驰在2002年初已就分成达致共识,到圣诞前后她提议开始实行先前的分成协议,提出要10%,更得到周星驰的同意。

  同时于文凤还否认自己向周星驰学习这样的说法,她表示自己在认识周星驰时虽无持有物业,但从父兄处学到不少物业建筑与投资的知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