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物股长宣布取消20周年巡演 27场演出全部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17: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乐队生物股长目前确定将会取消20周年音乐巡演,此前确定的27场演出全部取消。

 

  根据消息表示,2020年迎来出道20周年的生物股长原定在今年4~6月开启巡演,但受疫情影响曾宣布延期至明年春天。不过,基于现阶段的疫情考虑,加之难以寻找代替的场馆,他们在22号宣布遗憾取消全27场演出。

  生物股长是由主唱吉冈圣惠和吉他手水野良树、山下穗尊组成的一个三人音乐组合,于1999年2月组建而成。 2003年起开始地下演艺活动,2006年3月15日推出单曲《SAKURA》后正式出道。

  2010年11月3日,生物股长发行了组合的首张精选专辑,这张专辑的销量位列2010年度日本公信榜精选辑榜第2名并连续在榜208周,2014年12月24日,第7张专辑《FUN! FUN! FANFARE!》发售,成为生物股长连续第5张入选公信榜周榜排名首位的专辑,是日本十分受欢迎的乐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