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将出演电影《The Man from Toronto》 明年7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4 15:0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确定将会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的山下智久日前确定出演电影《The Man from Toronto》,该电影将会于明年7月上映。

 

  此前,山下智久因为与未成年一起饮酒而被事务所方面勒令暂停演艺活动,但是他本人不想错过已经确定出演的好莱坞电影,因此做出了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的决定,并且在十月末前往加拿大参与该电影的拍摄工作。日前,他已经结束了隔离,并且与导演和剧组的人员相见。

  据悉,山下智久主演的这部电影由凯文·哈特主演,山下智久饰演重要角色,昨日凯文·哈特晒出了与山下智久的合影,引发关注和热议。

  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据悉,山下智久在今年的6月就有了退出所属社的想法,不过当时双方商议到明年的3月结束,但是由于此前媒体爆料山下智久与未成年饮酒,因此他被事务所要求自素,为了不影响电影的拍摄,山下智久在10月末正式退出事务所。

  他表示自己感谢杰尼斯,今后将会向着自己的另一个梦想前进,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