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接受新冠检测结果阴性 群演感染剧组停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4 16: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信惠在近期接受了新冠肺炎的的核酸检测,结果呈现阴性,这也让让网友们表示安心。

 

  据悉,此前在朴信惠新剧《西西弗斯:the myth》的拍摄现场确认一名群演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剧组方面也宣布暂停剧集的拍摄,全部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也接受了新冠的检测。

  朴信惠最为该剧的主演虽然没有和A有接触,但为以防万一还是接受了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安心。目前朴信惠方面也在调整时间当中,新剧《西西弗斯:the myth》的复拍时间暂未确定。

  目前朴信惠正在拍摄的这部《西西弗斯:the myth》讲述为了揭露这世上隐藏了真实身份活着的存在的天才工学者,和为了他走上遥远又危险之路的救援者之间的奇幻悬疑故事,搭档演员曹承佑,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朴信惠原定于24日进行的电影《Call》的线上采访也将如期进行,该电影将会通过网飞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