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俊林都市爱情院线电影《我们不一样的爱情》预计在重庆取景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3: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都市爱情院线电影《我们不一样的爱情》,由俊雨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九艺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华艺娱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导演罗俊林执导,担任编剧、总制片人,罗星、张钊、罗俊林、王晶晶、聂瑞霞、方韵尧、阿杜、于佳、朱宏、张晓晗、陈翔、周一舟、李柔萱、骆虹宇、周敏、贾西亚、刘佩佩、宁雨洁、等共同主演。

  据了解,该剧导演罗俊林介绍,院线电影《我们不一样的爱情》是以家庭、生活、都市爱情为题材,主要讲述一个普通家庭贫寒生活中的女孩刘小雨,从小与长期卧病在床的奶奶苏英、患有精神的妈妈李梅,相依为命居住在一起,家里所有经济来源,全靠爸爸刘伦在外打工赚钱养家。突然那天李梅接到了陌生人的电话,得知老公刘伦车祸去世,内心很疑惑导致精神错乱受刺激,一次病发后跑了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瞬间让刘小雨承受着所有的压力和痛苦。五年后刘小雨偶遇从小与她相识的两位男孩王明、王杰,从而他们正式闯入了刘小雨的世界,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

  十年后刘小雨一直被王明宠爱守护着,两人也步入了爱情,刘小雨在王明和王杰、李雯、白玉、张俊、杨洋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名很红的网络歌手。最终王杰也向李雯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一直对她暗恋爱慕已久,正式向李雯告白拥有真爱,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

  据悉,《我们不一样的爱情》该影片预计会在美丽的网红城市重庆取景拍摄。该剧将于2022年6月中旬制作完成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