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Black Mamba》上榜美Billboard四个榜单 道曲史上最高排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5:1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mba》目前上榜美国lboard四个榜单,出道曲史上最高排名。

 

  根据消息表示,SM新人女团aespa在11月17日正式发表新曲出道,她们的出道曲《Black Mamba》占据了Billboard 11月第四周全球(美国除外)榜100位,同时也是Kpop艺人出道曲的最高排名。同时占据了包括美国的全球200榜183位、世界数码歌曲销量榜5位、Lyric Find全球榜19位 ,取得了非常好的排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

  aespa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玟庭(WINTER)、柳智敏(KARINA)、宁艺卓(NINGNING)、内永亚绘里(GISELLE)四位成员组成,是SM推出的全新女团,也是SM时隔4年再次推出新人女团,备受关注和期待。

  目前aespa正在以出道曲进行活动之中,出演了音乐节目等,而组合的新歌也在公开音源之后大获好评,让人很期待组合的后续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