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阳光劫匪》定档12月31日 搭档马丽开启奇幻“寻虎”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0: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李玉执导,马丽、宋佳领衔主演的奇幻大片《阳光劫匪》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了极富戏剧性的定档海报、预告片和电影剧照,奇幻唯美元素扑面而来。


 

  预告中,故事画面浪漫奇幻极尽乖张,宋佳饰演的晓雪在寻找丢失的“爱女”途中,偶然遇到了开宠物店的阳光(马丽 饰),在晓雪的恳求下,一行人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又令人捧腹的“寻虎”之旅。新发布的剧照中,宋佳与幼虎“文文”侧卧着相互对望,一人一虎,双双沉浸在这静默无言的美好之中,宋佳宠爱的眼神里却透露着一丝丝的担忧。在宋佳细腻的演绎中,人与虎的浪漫温情“童话”愈发引人期待。

  据悉,由宋佳领衔主演的《阳光劫匪》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电视剧《小舍得》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