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全国巡演成都站 多年好友现身送生日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2: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日,中国内地实力创作人王铮亮2020从心出发全国巡演在成都圆满举行,同为四川成都人的特邀嘉宾王以太助阵现场,与王铮亮共同演绎《家的方向》,“双王”组合同台演唱,炸翻全场!

  王铮亮全国巡演的第二站回到了成都老家,在演出的最开始,王铮亮便用成都话和在座的所有观众们打了招呼,亲切的方言开场瞬间让所有观众们更能直白的感受到王铮亮对家乡的热爱,同时这也是王铮亮出道13年来第一次在家乡举行个唱,其重要含义,不言而喻。整场演出分为四个板块,有旋律轻松的中快板歌曲《Together》、《小情小爱》,有温暖深情的情歌《你是我的》,有大气热血的体育竞技歌曲《尽我荣耀》,还有频频引发大合唱的经典影视音乐《故长安》《相爱一场》等。每一个板块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更让我们看到了这位出道13年的实力歌手,对音乐的热情与努力,这些歌曲都是他这些年时间的证明。

  青年说唱歌手王以太今日也特别助阵王铮亮成都站巡演,并合唱《家的方向》,回到家乡演唱这首歌曲,也让所有观众们更能感受到歌曲中表达出家庭的含义,也让我们更加拥有了从“心”出发的勇气和动力。随后王以太也演唱了自己的两首原唱歌曲《Sorry》和《三思而后行》,说唱歌手的魅力不可阻挡,掷地有声的唱词将成都城市音乐厅的舞台点燃!

  在演出的最后,少城时代公司CEO冯轲特别送上惊喜生日祝福环节,并为王铮亮带来了多年的好友冯家妹、杨匪等人。多年好友现身演出现场,也对王铮亮表达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也让他们回忆起多年前的青春时光,回忆起还在酒吧驻唱时的难忘岁月。最后,由一首经典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结束了本场演出,听到这个熟悉的旋律,所有观众都情不自禁的开始全场大合唱,所有的温暖与感动都藏在歌里,希望这首歌可以伴随我们下一个13年。

  王铮亮从心出发全国巡演将在12月4日在苏州举办,歌手张远将助阵苏州站与王铮亮同台演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巡演会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