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受访再道歉:个人情感上做了很不好的示范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0: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同时她还爆料称罗志祥在与自己交往期间与其他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这也引发了热议,致使罗志祥形象大受影响,事业也全面停止。

 

  时隔7个月,有消息爆料称他将会在本月的5日正式回归,有媒体专门采访了罗志祥,他表示自己暂停工作的这些天其实也在做事情,包括冲浪、打高尔夫球及经营潮牌,日子过得充实,现在最大的满足就是“看到妈妈的笑”,同时亲口向周扬青忏情。

  他表示在看到周扬青的分手文之后自己当时大脑一片空白,震惊万分,表示:“我一直重复看了好几次,觉得很突然、思绪很乱。”之后,他也在微博发文向周扬青道歉,表示看到网友们的反应之后,最关心的还是家人。他也称当时经纪公司有打电话询问解决的方法,他说:“我做错事,在当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发讯息给身边跟我有工作关系的人,和他们说抱歉。”是难得掏心挖肺、叙述忏情心境,小猪数度道歉:“还是要跟因为我的错误而受伤的人,郑重说声对不起,同时也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个人情感上做出了很不好的示范,也想跟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