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西西弗斯》正式杀青 将于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6: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由演员曹承佑和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西西弗斯》目前正式杀青,已经完成了全部戏份的拍摄,并且投入后半部分的制作,将会于明年播出。

 
 

  该剧是一部剧情故事片,由曹承佑和朴信惠担任男女主角。曹承佑在该剧中饰演天才工程师兼“Queendom on time”公司共同创始人韩泰术一角,天才中的天才,拥有最厉害的编程编码实力,俊秀外貌,时尚感满满,可谓德智体全面发展人物,他的不断努力,使得公司成为世界级企业,人称“韩国理工届奇迹”“国民英雄”,然而现实并非如此,因为10年前哥哥的突然死亡公司股市一直动荡不安,有一天,他突然知道了令人无法置信的哥哥死亡的真相,于是他开始了危险的旅程。

  朴信惠剧中饰演拯救陷入危险的泰术的姜瑞海一角,她可以在首尔高层建筑之间用绳索自由滑降,可以徒手打倒男人,狙击,装置炸弹,肉搏等等无所不能,堪称“最强战士”,在这个被不良分子们和军阀占领的世界,为了生存下来她熟练生存术,有一天她走上了遥远又危险的寻找泰术(曹承佑饰)之路。

  该剧讲述的是为了揭露这世上隐藏了真实身份活着的存在的天才工学者“韩泰术”(曹承佑饰),和为了他走上遥远又危险之路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饰)之间的奇幻悬疑旅程故事。由《蓝色大海的传说》《主君的太阳》导演执导,明年通过JTBC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