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歌手BOA涉嫌从国外偷运安眠药 SM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0: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歌手宝儿日前因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海外分公司职员在通关手续上的疏忽而违反了进口医药品规定,本月16日接受了检察机关的调查。

 

  据悉,SM海外分公司的职员将宝儿在日本活动期间服用的安眠药从日本邮寄到了韩国,不过此过程中,由于没有了解正式进口程序,违反了进口医药品通关规定,因此相关职员和宝儿接受了检察机关的调查,这也引发了部分网友的热议,稍晚一点SM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SM方面表示:“最近宝儿的健康检查结果显示,由于增长荷尔蒙的降低,医生建议我必须充分睡眠,因此服用了安眠药,但副作用非常严重。我公司海外分公司的职员想到在日本活动时因睡眠障碍而开的药品没有出现副作用,于是在当地医院经确认后按正常程序领取了药品。即使是在海外正常接受处方的药品,在韩国也可能出现问题,这一点我们完全没有察觉到。”

  据悉,SM这名海外的员工因为不了解具体的过程,因此在当地邮局一听到“只要添加成分表,相关药品就可以送到海外”的介绍,就立即发放了药品。SM对此也表示道歉,同时SM还表示:“为了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计划加强对所有职员的多方面教育。让大家费心了,非常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