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山下智久有望合体 两人合作专辑或将明年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5:3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或将合体,两人此前一起录制的新专辑目前延期发行,而制作方也表示会视时机发行,两人也或将为了宣传新专辑而合体。

 

  消息称,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合作的新专辑《SI》因为疫情而延期发行。据悉,这张专辑将会视时机发行。知情人士也表示,专辑发行后会进行系列宣传,龟梨和也山下智久或将合体。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此前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著名艺人,两人都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入社成为练习生了。2005年两人一起主演了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并且为该剧演唱了歌曲《青春amigo》,不仅这部电视剧成为经典,里面的歌曲也是大众十分喜欢的。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也通过该剧成为限定组合,此前两人还曾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你是命中注定的人》并且再次演唱主题曲,而今年两人原定也是打算合体发行专辑的,但是由于疫情新专辑的发行延期,而今年的10月末,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两人是否能够再次合体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