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云熙腾讯星光大赏获“年度人气电视剧演员” 现场首唱新歌《星星之火》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0:4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2020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于南京举办。当天,演员罗云熙以一身经典黑色西装亮相,内搭白衬衣沉稳低调,银色系配饰颇具心思,整体造型简洁有力。活动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走红毯的感受,罗云熙表示:“虽然天气有些冷,但现场的粉丝热情非常高涨,瞬间有被她们的激情感染到,所以觉得自己也充满了能量与活力。”

罗云熙

罗云熙唱新歌《星星之火》

罗云熙亮相腾讯星光大赏

罗云熙腾讯视频星光大赏

罗云熙腾讯视频星光大赏获“年度人气电视剧演员”

罗云熙现场首唱新歌《星星之火》

  在红毯结束后的盛典中,罗云熙首次公开演唱新歌《星星之火》,声线温暖,旋律动人。这首歌是罗云熙献给粉丝们的礼物,也是他对长久以往支持他的人的爱的表达。随后颁奖环节,罗云熙荣获“2020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人气电视剧演员”称号,罗云熙上台领奖并发表了感言:“今天非常开心能够获得腾讯视频给我的这份荣誉,也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一步一脚印地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专注每一个角色,不会辜负大家。”

演员罗云熙

  据悉,以罗云熙为品牌主理人的内容品牌魔熙旗下的原创微综艺《魔熙先生》第三季将于12月24日登陆腾讯视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良言写意》正紧锣密鼓地拍摄中;电视剧《皓衣行》待播,期待罗云熙带来的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