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捐赠价值2000万韩元的卫生巾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3: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信惠日前与粉丝们一起为低收入家庭的儿童和青少年捐赠了价值2000万韩元的卫生巾,希望可以帮助这些儿童和青少年。

 

  朴信惠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朴信惠通过国际救助开发NGO与粉丝们一起进行的‘星光天使项目’为韩国低收入家庭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约9万包卫生巾。”

  据悉,这一次捐赠的卫生巾将会提供给38所饥饿对策地区儿童中心“幸福家庭学校”和韩国地区儿童中心联合会推荐的24所中心等韩国62个地区儿童中心的约500名儿童,这是一个儿童可以使用5个月的分量。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朴信惠真的是人善心美,让人称赞。据悉,朴信惠从2011年开始作为饥饿对策宣传大使活动,2012年开始与粉丝们一起进行帮助国内外儿童的“星光天使项目”,多年来一直坚持慈善事业。对此,所属社方面表示:“真心感谢与朴信惠一起参与好事的所有粉丝们。希望朴信惠演员和粉丝的善行能够让正在度过艰难时间的孩子们和青少年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年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