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新EP《爸妈可以不走吗》动情感人 龙韬家族圣诞歌曲治愈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3:1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领衔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于近日发布三首风格不同的原创新歌,分别为一支EP《爸妈可以不走吗》及一首与龙韬娱乐旗下艺人徐艺洋、石玺彤合唱的歌曲《十二月的圣诞节》。原创EP《爸妈可以不走吗》记录了黄子韬2020年的生活感悟,同名单曲《爸妈可以不走吗》唱出了对亲人的眷恋,动情感人,引人共鸣。黄子韬在新歌上线同时发文:“爸爸我好想你,我说过眼泪掉下来就一定会擦干,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珍惜······”刻骨思念,尽在曲中。

  EP主打曲《爸妈可以不走吗》饱含深情 美好心愿引人共鸣

  EP《爸妈可以不走吗》同名主打曲为黄子韬原创词曲的抒情慢歌,饱含深情,催泪感人。据悉,这首歌曲创作于2020年初,黄子韬最初仅想用一首歌表达对感情的珍视和想永远留住身边人的美好心愿。未料经历人生遽变,心境已和年初创作歌曲时有了变化,因此在年末,他将这首歌曲修改完成用来表达对父亲的思念之情。

  歌词朴实无华却真挚动人:“希望我长不大的是你,说我长不大的是你,陪我长大的是你,我坚强了没有陪着我的也是你。无论你去哪里,永远在我心里。”直抒胸臆的唱出了对父亲的深深的不舍和怀念,也戳中了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黄子韬对这首音乐的演唱表达上处理细腻,以情动人。前半部分黄子韬克制轻唱,声音温柔深沉,继而高音爆发,满腔感情呼之欲出,听者无不潸然泪下。他在歌中唱出的愿景也让人感同身受:愿家人永远长存,愿爱人彼此不分离,美好的画面可以永远存在。许多网友在听到歌曲后,感慨从这首歌曲中汲取了温暖力量:不要觉得岁月很多,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擦干眼泪,拥抱家人、爱人,珍惜眼前人,积极乐观面对未来。

  《爸妈可以不走吗》EP中另一首作品《茅TAI》,是一首Trap风格的歌曲,黄子韬和布瑞吉Bridge合作演绎出了年轻无畏的态度,歌词洗脑,律动感十足。第三首隐藏曲目尚未公开,让人十分期待。这支EP内容充分展示了黄子韬音乐创作领域的多样性。

  龙韬家族圣诞歌曲温暖治愈 三人合体送上祝福

  在发布温暖动人的单曲《爸妈可以不走吗》的第二日凌晨,黄子韬和龙韬娱乐旗下艺人徐艺洋、石玺彤合唱曲《十二月的圣诞节》在圣诞节准时上线,三人合体送上甜美动人的音乐礼物。这首歌曲前半部分徐艺洋和石玺彤的声音热情饱满,明媚入心,青春有活力,歌曲Bridge部分黄子韬以原创词曲相合,嗓音纯净抓耳。整首歌曲如“马卡龙”一般层次分明,色彩感强烈,温暖治愈,听后心情愉悦,如沐阳光。

  歌曲上线时黄子韬和徐艺洋、石玺彤也一起转发歌曲,线上快乐团建。龙韬娱乐的公司氛围也让人非常羡慕,此前三人也曾合体直播,黄子韬表示看待旗下艺人如家人一般,龙韬家族温暖友爱。这次在龙韬娱乐艺人小分队的合唱《十二月的圣诞节》中,黄子韬也在歌曲中送上真诚祝福:“希望2020的不愉快、不开心、不顺利离开大家,我代表龙韬娱乐向你们敬礼,Salute!”

  2020已有太多风雨,音乐可以温暖治愈心灵。唱作人黄子韬两日用三首风格不同的原创作品,带来音乐力量。请珍惜当下,积极乐观,活力常在,愿你和你爱的人共享美好时光。

  据悉,黄子韬还将于30日发布新单《失眠》,以音乐抒写生活,以歌声传递感情的黄子韬将带来怎样风格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