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望的田野》蔡国庆黄圣依抢货battle 池子称赵小棠“女中大张伟”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3 10: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自制的首档电商助农直播真人秀《希望的田野》第五期今日上线。云南楚雄的“村播选拔赛”开启六进二突围,蔡国庆、池子带领组员迎来了“分组对抗”。为争夺入围名额,蔡国庆、黄圣依为抢货各出奇招,赵小棠直播现场秒变“戏精”,综艺效果拉满,连池子都忍不住称赞:“很精彩,女中大张伟”。

  蔡国庆为争选品无惧“打脸” 黄圣依成“芦笋西施”

  在本期节目中,蔡国庆和池子分别“带队组团”展开了小组直播比赛,以此来决定进入到最终的村播选拔的候选人。但在直播开始之初,黄圣依所在的小组就面临着产品同一化且定价过高的问题;同时提前商量好的椪柑商家又临时出现供货不足的情况,直播的准备工作一度陷入僵局。好在小组成员“急中生智”,派出蒋一侨和喻美壬去和蔡国庆老师小组交换产品,最终幸运得换来了黑松露和干松露。但蔡老师小组经过“盘算”,发现对自己不利,于是蔡国庆为了团队无惧“打脸”,连忙跑到黄圣依组的房间,要求将产品重新划分。蔡国庆为了换回松露,卖力推销芦笋,还夸赞黄圣依是“芦笋西施”,网友纷纷表示:“这薄荷绿毛衣还真有芦笋内味儿了!”

  赵小棠“戏精”式带货放飞自我 池子笑到喷水

  产品“和平”划分完毕后,迎来了两个小组的正式直播。“铁牛”赵小棠的直播堪称一绝,上场自带爆梗属性: “今天,我就是上帝,我就是消费者”。搭档直播的时候,赵小棠还顺便为观众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吃饭倍儿香”,在引出新产品的间隙,赵小棠“戏精”上身,现场演绎了一段阿哥与阿妹的情景剧,综艺效果满分,连池子都怀疑赵小棠是提前排练过的,然而经过李雪琴“解密”,才知道赵小棠完全是临场发挥的,连李雪琴自己都竖起大拇指,直呼“太厉害啦。”赵小棠放飞自我式的带货收获了一众好评,不仅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还一度引得池子“喷水大笑”,并被冠上了“女中大张伟”的称号。

  想要看到赵小棠更多“戏精式”直播带货吗?想知道究竟哪位“村播”成功登顶冠军吗?请持续关注每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希望的田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