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直播小腹微凸被指怀孕 本尊否认:是老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09: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日益张柏芝出席商业活动,现场表现失准及走音,身体状况不太好。之后在直播中与粉丝见面,当时的她穿宽松大衣,画面只有上半身入镜,网友就留意到她小腹微凸,身上的披肩疑似是为了遮肚,加上过去她曾透露“一直想生孩子”,立刻遭怀疑是否怀上第四胎,引发热议。

 

  由于谣言愈传愈厉害,她也只好亲自解释,称其实自己就是已经老了,跟怀孕无关。张柏芝称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了,记忆力也确实不如从前,而身材发福纯粹就是指是因为身体状态老了,新陈代谢也变差,承认如今的自己已经不是最佳状态:“我只是一个张柏芝,我不再年轻,比起镜头前的闪耀,我更在意自己是否笑得真实、活得自在。”

  此前,张柏芝在2018年12月17日生下了第三胎,对于第三个儿子父亲是谁网友们也十分关注,不过张柏芝方面并没有透露孩子的父亲,只表示小王子很健康,和三个孩子生活在一起自己也很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