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与金恩淑作家再会 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新作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14: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慧乔有望回归荧幕,将会再次携手金恩淑编剧带来全新的作品。

 

  消息表示,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金恩淑作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新剧,正在准备最快将于今年年末,最晚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主人公是宋慧乔。”

  据悉,宋慧乔与金恩淑编剧此前曾一次合作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通过这部剧两人也结下了很好的缘分,彼此之间保持着联系,而第二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太阳的后裔》当初播出的时候获得了高达30%以上的收视率,诞生出了最棒的韩流电视剧,并创造了纪录,这一次两人合作会有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金恩淑的新作品将由曾执导过《秘密森林》第一季以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浩导演执导。目前现在正在挑选其他的演员,将于下半年开始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