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极笔记》热播 曾舜晞“吴邪”误点天灯被赞表演有层次感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0:3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曾舜晞领衔主演的网络剧《终极笔记》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原著《盗墓笔记》,集《蛇沼鬼城》、《谜海归巢》、《阴山古楼》、《邛笼石影》四部为一体。随着剧情推进,铁三角勇闯新月饭店,吴邪误点天灯情节再掀高潮,观众观剧的热情也持续高涨,而由曾舜晞饰演的吴邪,由前期的活泼天真到历经磨难后的反差状态引发网友热议,获得好评。

图片1 

  剧情迎来高潮 曾舜晞多种情绪切换极具代入感

  在上周的剧情中,曾舜晞饰演的吴邪高光时刻不断,吴邪为了追查样式雷线索,来到新月饭店,却反被霍老太太“套路”导致误点天灯,在拍卖鬼玺叫价的精彩戏码中,从不解到惊讶再到紧张最后到气恼多种情绪切换,曾舜晞极具细节的处理也让观众有了极强的代入感,感染力十足,收获大批观众好评。

图片2

  曾舜晞角色前后反差细节获好评

  剧播至今,网友们对“吴邪”的评价就是对曾舜晞实力演技最好的肯定,有观众表示从最初观剧时对吴邪抱着怀疑的态度再到近日追完剧表示曾舜晞的吴邪“活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声量,都是对曾舜晞的肯定。在《终极笔记》后期剧集中,因为经历的变化,吴邪较前期形象气质都有较大突破。经历了三叔失踪、小哥失忆、被裘德考算计、与密洛陀大战,这些经历都使得吴邪的天真活泼气被一点点消磨,面对危险时眼神从胆怯变成了果敢,和前期在沙漠、雨林中活泼可爱的吴邪完全不一样。曾舜晞对角色阶段性变化的展示和对细节的处理受到了观众的不少好评。

图片3

  目前,《终极笔记》正在精彩热播中,期待曾舜晞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