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女孩》拍了拍你,快来pick一下理想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0: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憧憬。

  那么,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是全能大神型、帅气冷峻型、浪漫细致型、

  温暖居家型、稳稳长伴型、元气满满型……

  《了不起的女孩》拍了拍你,

  赶紧去剧中pick一下自己的理想型!

  守护骑士型——叶舟

  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一个拼命奔向他的骑士。

  对于关玥而言,叶舟就是这样一位进可攻、退可守的骑士。

  关玥深陷与贾晓宁的抄袭风波,一时间各方指责一起涌来。但所幸,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了关玥,她身后还站着叶舟。我的女友,我来守护,男友力max的叶舟真的帅呆了!

(gif)

  而后,关玥为了潜心设计,远走海外求学,俩人不得已开启了异国恋。新春佳节,叶舟把自己装进了快递盒里,给关玥送上了一份超级惊喜。那一刻,叶舟的狼狈诉说和关玥的泪眼朦胧,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gif)

  一句“大过年的,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吃酸辣粉呢,当然是两个人一块吃”,不就是“有情饮水饱”的绝佳证明?

  痴心不改型——姚远

  在《了不起的女孩》中,沈思怡和姚远,应该是最让人揪心的一对。

  他们几乎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相似的人生观、相同的爱好,让两个年轻人很快走到了一起。但是,或许是因为爱得太深更容易患得患失,沈思怡还是提出了分手,留下了痴心不改的姚远。剧中,有几个细节,很说明问题↓↓↓

  从朋友处得知沈思怡在酒吧买醉,连忙打电话给陆可,生怕前者被人欺负;

  知道沈思怡出车祸的消息,不顾温如馨和一众亲朋好友的阻拦,以最快速度飞奔去医院;

(gif)

  那闪烁迷离的眼睛,那魂不守舍的表情,无一不表露真心。

  当他猛然觉醒,发觉自己依然深爱沈思怡后,鼓起勇气果断告白。虽然知道结果可能并不如他所愿,但是对姚远来说,爱过、争取过就绝不后悔。

  这样的姚远,全然没有人们印象中的洒脱和不羁。反倒是多了一份痴情,多了一份专一,让人格外着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