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档官宣!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喊话”开启新一季《天赐的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6:18:05   来源:互联网   

  今日,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东阳光冬虫夏草《天赐的声音》第二季正式官宣将于1月15日(周五)21:10重磅回归。消息一出,#天赐的声音第二季#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音乐合伙人别具一格的官宣方式,以及新鲜出炉的主视觉海报,更是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与热烈讨论。

  胡彦斌孟美岐“喊话”式官宣引发热议

  陶喆惊喜加盟《天赐的声音》第二季

  囊括华语音乐圈多位实力音乐人的阵容,一直是《天赐的声音》的一大看点。在之前的启动仪式上,《天赐的声音》第二季便官宣了由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孟美岐组成全新的音乐合伙人阵容。一时间,胡彦斌、孟美岐师徒再度合体,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令人惊喜的是,节目于今日官宣“R&B教父”陶喆也将以音乐合伙人的身份加盟《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再度点燃了网友的期待值。除此之外,袁娅维、单依纯、By2、VaVa、罗中旭、赵磊、李佳隆、万妮达、许飞、马頔、周传雄、颜人中也将作为飞行合伙人参与到节目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定档官宣的方式也颇为独特。在各自发布的官宣视频中,五位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与袁娅维、单依纯、VAVA等飞行嘉宾以及鉴音团成员及声音推荐人陈欢从房间门、待机室门、电梯门等不同的门中走出,直接“开门”喊话,以一句“《天赐的声音》第二季,我来了”强势宣告了节目的归来。究竟全新的阵容将带来怎样的一场视听盛宴?实力唱将与偶像歌者的同台碰撞,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主视觉海报巧妙强调节目主旨

  张韶涵胡海泉专注聆听“天赐的声音”

  除了新颖的官宣方式,官微发布的主视觉海报也极有看点。何为“天籁”?就是自然界的声音,物自然而然发出的声音。如风声、鸟声、流水声,当然也包括人类最纯粹的歌声。因此,整款海报以大自然为背景,不仅在视觉上象征着美好又纯粹的音乐世界,同时也巧妙地向观众强调着节目专注“声音”本身的宗旨,展现节目将回到最真实的歌唱技巧与发声方法。海报中,五位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与声音推荐人陈欢各自立于一方舞台之上,姿态各异地聆听着、感受着“天赐的声音”。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IP之一,《天赐的声音》以“声音凝聚力量,音乐滋养心灵”为口号,从“声音”本身出发,奏响了音乐类节目中独一无二的乐章。在上一季中,节目首次尝试了无观众录制、云合唱等形式,开辟了音乐对唱节目中的多个“第一”,体现了浙江卫视在打造迭代创新平台上的不遗余力。不仅如此,一个个风格迥异的高质量合作舞台,也让《天赐的声音》斩获了不俗的口碑与极高的热度。

  即将归来的《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将在保持上一季内容的超高水准基础上,再度集结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和“神仙”之声,通过“大神”与新势力打破层级的颠覆性共振合作,让大家看到各种音乐审美的碰撞。此外,第二季还会用更年轻态、更时尚的音乐,更高燃、更严谨的赛制,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1月15日起每周五21:10,浙江卫视东阳光冬虫夏草《天赐的声音》第二季,让我们去除杂质,返璞归真,感受一次美妙的声音碰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