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长安伏妖》首映 “无名之辈”李长安开挂战妖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09:4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力持、王凯执导,保剑锋、克拉拉、孙耀威、贾冰、迟帅、吴孟达等主演的东方玄幻电影《长安伏妖》今日上映。该影片围绕着盗墓寻宝、对抗妖魔刻画了一幕又一幕的奇幻场景,讲述了长安小厨“李长安”为心爱之人加入“长安六骑”,结果“阴差阳错”的走上了拯救苍生道路的故事。

  李长安诠释小人物英雄梦 “无名之辈”开挂战妖魔

  今日保剑锋主演的电影《长安伏妖》正式上映,这部作为2021年首部东方玄幻电影,集玄幻、悬疑、温情等各元素于一体。故事以保剑锋饰演的无背景、无血统、无天赋的“三无小人物”李长安的成长为主线展开,李长安出场虽然自称“无名之辈”,却阴差阳错的误食玄牝珠从而进入六骑司,从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幅盛世京城诡谲又魔幻的伏妖画卷。

  影片中,保剑锋饰演的京城小厨不仅展现了小人物的励志精神、还有紧张刺激的打戏和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内容,比如李长安在面对考验时的一句“哎呦我的妈呀”,就让本该为后续情节发展陷入思考的观众们纷纷捧腹大笑,使紧张的剧情缓和了不少,也让李长安小人物的形象更加的立体饱满。早在影片还未上映就有在发布会看过首映的观众表示:“保剑锋演的李长安又好笑又真实,真是给我太多惊喜了!”

  突破自我逃离安逸圈 保剑锋多面发展精彩不断

  此次出演《长安伏妖》的李长安一角,保剑锋在剧中展现出的喜剧天赋,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感叹其生动塑造出一个成就了自己英雄梦的小人物的同时,还让大家看到了他与众不同的另外一面,更有看过的网友评论说:“儒雅是我对保剑锋最大的误解。”

  在此前的采访中,导演曾说此部电影一共有上千个特效镜头,无论是对演员来说还是后期制作都有着不小的难度,保剑锋也曾表示此部电影在拍摄时是在夏天,在高温的天气还要穿着厚重的戏服拍摄繁多的打戏,对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从霸总专业户、正剧中生到这次的小人物李长安,无论是面对什么挑战,保剑锋都一直在颠覆以往形象拓宽戏路,尝试呈现多元化的角色。至于,此次在《长安伏妖》中保剑锋是如何演绎小人物李长安的,又是如何让大家看到了他喜剧的一面,就需要大家踏进影院揭晓了。

新闻表情